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贷只能在一家银行申请吗 只要满足条件就行

现在银行除了传统的贷款外,还提供信用贷,不需要抵押担保,只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以及信用好就能申请。有不少网友询问,信用贷只能在一家银行申请吗?其实答案不是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贷款怎么贷

信用贷没有数量限制,只要满足条件,都可以去申请一遍。在办理银行信用贷时都会显示在征信报告的信贷记录里的,可以查到办理的所有贷款信息,一旦数量超过3家银行,就属于多头借贷。多头借贷会加大银行贷款办理难度,一般银行都不会给过的。

如果已经申请了3家以上银行的信用贷,建议不要再去申请了,毕竟多头借贷不容易通过。如果真的急需用钱,可以去申请其他金融机构的信用贷款,比银行信用贷门槛低。最后提醒的是,不管是申请银行信用贷也好,还是申请金融机构的信用贷,建议要错开申请时间,免得短期内申请太过频繁让征信变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