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浦发万用金利息如何退 若有问题可以退还

现在很多人的手里都有一张或多张信用卡,可是有不少持卡人对自己当前的授信额度有意见,认为授信额度根本不够用。因此,有很多持卡人会使用信用卡的其他贷款,那么浦发万用金利息如何退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浦发万用金是什么

万用金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一款适用于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户的附加服务,持有浦发银行的用户,可以通过公众号、手机APP、柜台等地方申办万用金。浦发万用金的额度和信用卡额度的参考关系不是很大,若持卡人的还款习惯好,一般万用金的额度就会比较高。

浦发万用金是可以直接取现的,并且分期还款的利息要比信用卡分期还款的利息低上一些。如果浦发万用金有不合适的利息收费,持卡人可以直接致电浦发银行,跟浦发银行沟通协调,退取一部分利息。如果没有任何问题的,即使沟通也无法退还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