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提现到卡里需要手续费吗 怎样才能免费提现

支付宝收付款,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些商户需要用收款的就需要把余额里的钱提现到银行卡里,那支付宝提现到卡里需要手续费吗?怎样才能免费提现叫呢?这对于很多用户并不清楚,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详细规则。

支付宝提现

据了解,支付宝提现到卡里需要手续费的。不过,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包括转账到本人及他人的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而超过免费额度之后,每笔都会产生手续费。

支付宝用户的免费提现额度为2万元,超出2万元的部分,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免收手续费,余额宝转出到账户余额,通过账户余额进行提现操作,按照支付宝账户余额提现规则收取手续费。

免费提现有三种方法,第一,把支付定余额的钱购买余利宝,之后再把钱转出到银行卡就行。第二,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在支付宝上消费、理财和每天登录,就会产生一定的积分,用户们可以用积分兑换免费额度。第三,商家收款码收钱,提现可以免手续费。填上详细的收件地址,点击同意并申请,收款码两三天就会寄到你手里了。

支付宝的收付款功能带给人们许多便利,虽然每一笔转账的手续费都不多,不过,小数怕长计,提现得多了,长久加在一起也不少的。如果你也想要免费提现额度,记得尝试一下以上的几办法,即能节约手续费,又能享受支付宝的各种便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