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可转债停牌了可以卖出去吗 一般停牌多久?

可转债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有不少人对于可转债的相关知识不是很了解,那么可转债停牌了可以卖出去吗?可转债停牌一般停多久?一起去了解。

可转债交易规则

据了解,可转债停牌后不能卖出,不过可以在停盘期间投资者可委托挂单及撤单操作等,等到复盘后就可以根据交易规则的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原则最先成交交易。据相关规定,可转债中签后需要在两周以后才可以卖出。

根据沪市可转债上市首日和非上市首日盘中临时停牌规定,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可转债盘中交易价格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超过20%含(含)或单次上涨或下跌超过30%(含);首次盘中临时停牌持续时间为30分钟;第二次盘中临时停牌时间持续至当日14:57;可转债停牌期间可以申报但会被废单,且不能撤销停牌前的申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