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成都跻身超大城市行列 GDP总量引关注

成都是四川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日前,成都跻身超大城市行业,那么成都的GDP总量是多少?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成都GDP多少

国家统计局基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发布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超大、特大城市人口基本情况》,显示中国超大特大城市“俱乐部”再次扩容,包括国内7个超大城市和14个特大城市,其中成都跻身超大城市行列。

成都成为超大城市行列,充分说明这些城市整体发展较好,能够吸引更多的人落户,也为这些城市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成都拥有最好的资产和政策,可以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成都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城市,生活节奏特别慢,人们的生活非常舒适。

2020年,成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716.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4.0%。数据显示,成都今年前三季度GDP超过1万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