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鸿坤地产资金链最新消息怎么样?董事长背景引关注

公开简介显示,鸿坤地产全称是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2年创立于北京,规模仅为百亿,在业内并不出名。那鸿坤地产资金链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鸿坤地产资金链

据最新消息,鸿坤地产陷入流动性危机。据上交所11月25日披露的信息,鸿坤地产旗下一笔债券的回售兑付兑息达成展期,发行总额为3.44亿元。而截至今年中期,鸿坤地产账面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仅3.04亿元,同期则有10.18亿元的短期债务、25.81亿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以及46.2亿元的长期借款,总有息负债规模约为153.38亿元。

据悉,鸿坤地产现任董事长为赵伟豪,其是赵彬之子,出生于1993年。2012年,他考入美国波士顿大学,攻读经济学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