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收到美国退市警告 财报不符合规定

贾跃亭在国内欠债之后跑到美国造车,但是在美国造车之路并不是很顺利,经历过资金不足等,法拉第未来选择在美国上市,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贾跃亭收到美国退市警告,原因是财报不符合规定。下面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收到退市警告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FF受到了严格的监管,因为他们的财务报告不符合规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警示函中指出,FF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提交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被列为不合规上市公司。FF收到退市警示函后,允许在60日内向证监会提交合规计划。如果获得纳斯达克批准,它可以在报告到期后的180天内恢复合规性。

FF表示,在收到警告信的前两天,该公司已经向纳斯达克提交了一份文件,说明财务报告被推迟的原因。文件中提到,FF正在调查卖空机构披露不准确的指控,在调查结束前无法提交财务报告。至于调查什么时候结束,FF自己也不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