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公积金个人消费贷款怎么贷 还要参考这两方面

公积金是工作单位为职工缴纳的一项社会保障性福利。很多人认为公积金只能用来贷款买房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公积金还可以作为凭证办理公积金个人消费贷款,那么公积金个人消费贷款怎么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公积金个人消费贷款条件

公积金个人消费贷款主要是以公积金为参考凭证申请的个人无担保信用贷款,只有缴纳公积金的用户才能申请。公积金个人消费贷款必须满足要求,还要参考公积金缴存时间、月缴存基数。

如果公积金缴存时间至少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具体时间以贷款时间为准往前进行推算。公积金月缴存基数有不同的档次,档次越高基数越大,贷款额度就会越高,最高为缴存基数的20倍左右。

需要提醒的是,公积金个人消费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不能用于投资、买房,若被查出来,很有可能被银行收回,并拉入黑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