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拼多多上手机是正品吗 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导语】拼多多是最近几年才新兴的一个网络购物平台,但是市场上面的口碑却不是很好,只是凭借着低价来占取了一定的低端市场。那么,在拼多多上购买的手机是正品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手机

拼多多是近今年才出现的网购平台,但是拼多多凭借着商品的低价在京东和淘宝上面获取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因此现在也在快速的发展中,并且还慢慢的在发展高端的商品市场,比如手机、电脑等商品。

一般而言拼多多上面的手机是否是正品也是需要看店铺的,不过一般都是正品。拼多多平台尽管山寨品牌许多,但名牌的产品还是不敢乱来的,由于依据法律法规假冒商品要三倍赔付

并且拼多多平台上边所售的手机,都是以靠谱代理商受权方式拿的货,并且拼多多平台针对代理商资质证书审批也是十分严谨的,因此在拼多多上边买的产品基本上都是真品。

拼多多平台和别的服务平台一样,也是可以给予正规发票,对于价钱怎么会那么划算,是由于拼多多平台一直在给与补助,因此才会比销售市场划算一些。

并且如果拼多多售卖假货手机是违法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

怎么辨别拼多多上面购买的手机是否是正品

1、查IMEI码通过在手机上输入*#06#,您可以知道您手机的IMEI码,共15位,15位,是世界上唯一的。手机的主板、电池、包装盒都会有这组代码。

2、看手机配件:正品厂商的新设备有整套的原装零配件,最少也得有一电一充。翻新手机的零配件一般也不齐或是并不是原厂装配的的

3、看保修正规经销商会主动开具发票,享受全国三包服务。水货手机和翻新手机不能享受正规手机三包规定的全部权益。如果卖家做不到这一点,手机肯定有问题。

4、看价格:在购买手机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手机的价格。如果价格很便宜,就要警惕。这么便宜的手机要么是翻新手机,要么是非正的产品,要么是配件缺两斤。

5、看手机外壳:开启一款新手机的时候会很显然地注意到,在设备重点部位"都是有玻璃膜做关键安全防护,比如内屏、外屏,拍摄等。只需被采用过的手机上,都是会留有印痕,认真观察就能有一定的发觉。

温馨提示:无论在哪个购物平台购买商品,都是需要进行相关的调查,避免购买假货。

相关阅读: 拼多多手机为什么便宜 拼多多手机是正品吗 1元拼多多手机真的假的 揭密拼多多东西便宜原因 在拼多多买东西怎么可以便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