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投资做什么好赚钱 这些项目都不错

现在很多人都会想着干点什么小投资,那么小投资做什么好赚钱呢?其实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商家,这是要靠大家自己去发掘的,只要选对风口项目,赚钱也就是分分钟的事。

赚钱

1、白酒行业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无酒不成席”的传统习俗,白酒早已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除了具有解困活血等物质属性外,白酒更具有沁人心脾的精神属性,“酒入豪肠三分啸成剑气,七分酿出月光,秀口一吐就是半个盛唐”的李白就是典型的酒文化代表。

2、干洗店客量大

随着人们生活逐渐变好,如今大家对于干洗的需求也在逐日增加。不仅床单、被子需要干洗,还有对于皮衣、皮草的养护,都需要干洗店帮忙。因此,当今干洗行业前景是非常好的。

3、教育行业小成本低风险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家庭教育消费的年均增速为20%。育儿支出已占中国家庭平均收入的23%。教育支出在中国已经超过其他生活费用,成为仅次于食物的第二大日常支出。不少创业者从中看出商机,纷纷投入早教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