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鹅不得退货事件始末 目前进展如何

近日,加拿大鹅遭国内网友痛批,原因是加拿大鹅规定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有关部门已经专门约谈加拿大鹅负责人,就“退货”事件要求加拿大鹅进行整顿,下面来了解下加拿大鹅不得退货事件始末。

加拿大鹅羽绒服

贾女士说,10月27日,她在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地下一层LG1-58号“加拿大鹅”专门店,购买了一件型号为9512M的羽绒服,价格为11400元。贾女士回去后发现,这件衣服有诸多问题,于是想退款,但店员表示不能退款。

据了解,加拿大鹅会要求中国消费者签署《更换条款》,《更换条款》上写明:除非相关法律另有规定,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

而随后,贾女士在多次与门店、商家,甚至通过邮件与总公司沟通中,是处处碰壁。这件事情在网上曝光后,瞬速引起巨大热议,有关部门也迅速介入。

上海市消保委于12月1日约谈加拿大鹅,该公司被约谈后表示,称“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中消协也提醒加拿大鹅,不要店大欺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