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荷包的钱为什么取不出来 收益是多少?

自从支付宝小荷包功能上线后,就引起大家的讨论。据了解,小荷包是蚂蚁荷花的升级版,不仅可以自己攒钱,还能邀请家人一起攒钱。最近有不少网友反映,小荷包的钱为什么取不出来?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荷包收益怎样

如果小荷包的钱取不出来,有可能是这三种原因:一是超出了每月消费限额,小荷包最大可转出金额为每月剩余额度与支付宝小荷包剩余资金取小值;二是提取的钱超过了创建者设置的限额,设置后各成员只能按照设置的支出限额标准使用资金;三是被锁定,如果里面的钱出现风险,或官方收到了请求锁定的指令,只能解锁才能取出。

支付宝小荷包是一种金融工具,小荷包的钱在余额宝,相当于货币基金。小荷包的预期收益规律和余额宝一样的,也是支付宝的一个平衡金融工具,如果分析它的安全性,直接看余额宝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