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网上借钱要银行卡里有300块 这完全是个套路

虽说现在网上借钱很方便,不需要抵押担保,但是大家在网上借钱时,一定要了解平台的收费情况再去借钱。最近有网友询问,为什么网上借钱要银行卡里有300块?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下面一起去了解。

网上借钱平台

如果网上借钱平台要求银行卡有300块,一种是需求对借款人进行验资,另一种是需要对借款人进行信用评估。一般情况下,网上借钱平台要求银行卡有300块,主要是很多平台要查借款人的信用报告,在借款时就会自动对借款人进行信用评估,直接在银行卡里扣300块钱,而且这笔钱不会退回来的。

由此可见,这些借钱平台并没有明确提出借款人需要进行信用评估,而是在提交借款申请后直接扣钱的,这完全是个套路。如果碰到这类贷款平台,要掌握相关证明,证明贷款平台有问题的,直接找贷款平台要求退钱,不退钱就去银保监会投诉或者各大投诉平台投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