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无抵押小额贷款哪个银行好贷 可以选择建行或农行

目前市面上每个银行都有推出无抵押小额贷款,那么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哪个银行好贷呢?据了解,相比之下建设银行和农业银行比较好申请,不需要什么特殊的要求。

小额贷款

首先大家应该明白,市面上大部分银行都可以办理无抵押小额贷款,而这些银行对借款人的基本要求也差不多。借款人需年满18周岁,信用良好,负债率低,有合适的工作和稳定的还款能力。

只有满足基本贷款条件,借款人才能到银行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如果要讨论无抵押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建行和农行比较好申请。

借款人向建行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无其他特殊要求,只要能说明贷款用途,并出具相应资料,即可申请。建行无抵押小额贷款贷款期限为2年,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20万元。

借款人到农行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需要提供担保,需要到农行柜台办理。原则上单笔申请限额不低于3000元,最高不超过50000元,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

同为国有银行的中国工商银行的无抵押小额贷款条件高于上述两家银行。借款人个人信用等级必须在三星级以上,月收入不得低于5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