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转移后新账户余额没有增加 这是怎么回事?

在生活中,可能有不少人会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转移公积金,那么公积金转移后账户余额没有增加是怎么回事呢?可能是没有转移成功,也可能不是实时的。

公积金

公积金划转后,很有可能是新账户余额没有成功划转。毕竟,这种转移不是实时成功的。如果转帐后余额显示为0,则表示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已从封管处转入本单位,只要现在单位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的状态就会恢复正常。

公积金过户手续是怎样的?

1、住房公积金转移申请表,管理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流程:异地转移,员工提供资料-转移地向转移地管理中心发行新的账户证明书和异地转移联系方式-转移地管理中心转移或电汇-转移地管理中心注册个人明细账户。

2、正确核对经办人或存款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住房公积金转移通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公积金贷款余额尚未结清,不影响公积金划转)

3、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转移手续。管理机构审核信息后,为存款人办理住房公积金划转手续,并将完成的住房公积金划转通知提供给转入转出公司。最后,转让公司确认转让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