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了钱没还再借是不是不好 影响还是很大的

如今在网上借钱是一件比较正常的事,所以很多人借了钱后还没有又去借钱了,这种行为确实不好。最近有网友询问,借了钱没还再借是不是不好呢?长期这样做确实面临很大的风险,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借钱不还怎么起诉

借了钱没还又去借,这种行为对个人征信、个人负债受到很大的影响。首先是征信方面,如今很多借钱平台都接入了征信系统,只要申请就会被查征信,借款成功后还会在信贷记录上记录,长期这样做就会让征信变花。而且借的钱还没有还又去借,超出了自己的还款能力,一旦爆发逾期,个人征信就会出现不良记录,对以后贷款很不利。

其次是负债方面,借款人所有已经借了的钱,未还清的都会计入个人负债率。负债率越高,借款人的还款压力越大,相应的逾期风险也会剧增。如果资金链一断,则无法还款,迟早会陷入债务危机,甚至有可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