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安徽60岁老人产下6斤女婴 到底是喜还是忧?

35岁以上都算高龄产妇了,然而安徽一名60岁老人竟然产下6斤女婴,着实令人震惊,60岁竟然还有生育能力?但不少网友则担心,老年得女,万一这对年迈的父母生病了,小孩子今后的生活谁来照顾?

生育

灵璧县人民医院,一名60多岁的老妇产下一女婴。据了解,老太太的丈夫今年已经68岁了,对于女儿的到来,夫妻俩满脸笑容。都60岁的老太了,还能生孩子?可是医生说,是自然受孕的。

不少网友都有一丝担忧。我不敢去想这个女婴的未来:她长大的过程中,父母没病还好说,可要是有病,谁又来照顾年幼的她呢?再说了,哪怕父母不生病,可是等到她18岁,她母亲也78了,父亲86了,到了那个时候她父母是需要照顾的年纪,然而她才刚成年。

在什么年龄做什么事,尤其是在生孩子时,我们必须考虑一些现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