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想卖二手东西哪个网站 这几个都比较受欢迎

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人买了东西回来后,用了几次后因为各种原因不想使用就将东西放在一个角落,慢慢积累下来也变得多了无用的东西。其实闲置不用的东西,是可以当二手东西卖出去赚一点钱的,那么想卖二手东西哪个网站比较好呢?

闲鱼二手转卖

网上有不少的网站平台都是可以买卖二手东西的,但是大家都想知道有哪些是比较好的。现在小编就来告诉你,闲鱼二手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闲鱼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二手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在售卖商品的过程中,不管是卖家还是买家,都是通过支付宝来进行交易的。平台将根据个人的芝麻信用来进行账号识别,芝麻信用好的卖家更值得信赖。

除了闲鱼平台之外,还有拍拍平台、爱回收平台、58同城平台等等都是比较受欢迎的。然而大家在二手平台发布消息售卖时,一定要按时实际情况说明东西有哪些破损等等,这样做就是为了防止买家收到后发现货不对版,那就很容易产生退货纠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