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收款码可以收信用卡的钱吗 这种情况下可以

现在普遍都是使用微信付款,但很多人希望使用微信付款时能支持信用卡,主要是信用卡是先消费后还款,减轻目前的经济负担,那么微信收款码可以收信用卡的钱吗?其实微信可以收信用卡的钱,但也要在这种情况下才可以。

微信收款

微信收款代码实际上是一种收款工具,通过扫描代码支付收款,现在有两种官方收款代码和微信收款商业版本,其中官方收款代码不支持信用卡支付,但微信收款商业版本可以支持,如果你想用信用卡支付,必须确认商家开通哪个版本的微信收款码。如果商家只打开官方收款码,也可以教他们打开商业版的微信收款,让客户选择更多的支付方式。

微信收钱码仅有微信收钱商业版,才可以适用银行信用卡支付。商家根据这些方法收付款可即时到账,而且可以完全免费取现到储蓄卡,不容易再扣0.1%的取现服务费,除此之外,取现信用额度都没有限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