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聊天记录删了怎么领取 一般有两种情况

微信是现在国内最大的社交软件,并且微信还有移动支付的功能。因此,基本上现在每个人都是使用微信的。在微信上面不仅可以进行交流,因为微信具有支付转账等功能。因为,还可以能在微信上面进行转账交易。那么,微信转账聊天记录删了怎么领取?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的聊天记录删除了,而微信转账还没有领取,一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恢复领取转账。一种情况是可以让对方将转账信息重新发送一遍给你,这样用户可以领取转账资金了;还有一种情况是登录电脑端的微信账户来领取。前提是用户的电脑端的记录和手机端是同步的,并且如果是微信红包的形式是没有办法通过电脑端重新领取的。

对于微信中的转账或者是红包等,不管是微信转账还是微信红包,只要没收或者是没拆的话,那么在24小时之后,系统都是会自动原路返回的,并不会出现不退还的情况,这点即使是将聊天记录删除也是一样,因此用户需要了解到这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