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莫名其妙被贷款怎么办 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解决

大家都知道,随着网上的快速发展,有非常多的用户信息都被泄露了出去。于是就有不少不法分子,利用别人的身份信息进行诈骗。其中诈骗分子用别人的信息进行了网络贷款。于是就出现了一些用户莫名被贷款。那么莫名其妙被贷款怎么办?应该怎么去解决呢?下面来了解下。

网络贷款

如果真的发生被冒名贷款事件,大家也不用害怕,不是自己借的钱不用还款,情节严重的话要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在银行贷款中,实际贷款人逾期不还款,会影响贷款人的信用调查。如果发现被贷款,可以要求银行消除不良信用记录。毕竟,这种情况是由于银行审查不严格造成的。如果银行没有尽职调查,必须承担责任。

如果银行不给消除不良信用记录,可以到当地银保监局、21聚投诉、黑猫投诉渠道进行投诉,实在不行和银行打官司也未偿不可。但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身份信息,千万不要随便透露出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