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查医保卡余额查询 一般在城市服务程序中

随着我们使用支付宝的情况越来越多,很多的业务也可以在支付宝上面进行办理或者查询了。其中,医保卡余额就能在支付宝上面进行查询,但是有很多用户不了解查询方式。那么,下面了解一下支付宝怎么查医保卡余额查询?

医保余额查询

支付宝查询医保卡余额,一般是在支付宝的城市服务中可以找到。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的应用页面选择“市民中心”;然后点击“社保”进入社保页面;选择“电子社保卡”,然后选择“社保查询”;页面会自动跳转至“智慧人社”,然后点击“医保账户查询”即可查看到个人的医保卡账户余额情况。

此外,目前查询医保余额服务是当地社保或者是医保机构进行提供的,只有接入了支付宝查询功能的城市有此功能。因此,目前指有部分城市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面查询医保卡余额,如果没有相关的入口,那么说明所在城市还没接入改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