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样跟捷信协商还款 借款人可以这样做

自从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网上有很多贷款平台,为广大用户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其中有不少人都喜欢在捷信贷款公司借钱,因为额度高,申请简单,所以受欢迎。但是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借钱后无力还款,想申请协商还款,那么,怎么样跟捷信协商还款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网上贷款

捷信贷款逾期后无力偿还,可以拨打客服热线,直接与业务专员进行协商。比如说要求减免罚息或利息,延长还款期限等,只要客户的态度良好,并且还款意愿较强,基本上都是可以与捷信协商还款的。但对于经常逾期的客户来说,协商成功的概率会偏低。

如果真的协商不成功,那么贷款人就要想办法凑够去还款了。如果自己的父母有钱的话,可以跟他们坦白,请求他们的帮助,然后每月再分期还给父母。大家一定要注意,借钱后千万不要逾期,因为一旦逾期不但会产生罚息,而且会影响自己的征信,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