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有效提额技巧 这些方法可以提高额度

微粒贷,是微信推出的贷款业务,不少人都申请这个贷款。但是,即使开通了微粒贷,发现额度不高。就是因为急用钱才申请网贷,如果额度不高就没有兴趣使用了。所以,学习一些关于微粒贷有效提额技巧,是有必要的。

微粒贷

1、正常使用、按时还款。微粒贷和借呗、信用卡类似,审批下来后都会有一个初始额度,如果不使用、或者用的不多,系统可能就会判定你的需求没那么多,转而把额度给了其他需求多的人。在使用过程中,还要注意按时还款。

2、购买理财通里的产品。用来购买理财的钱,肯定是闲钱,如此腾讯的信用评估体系会认为你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较好的还款能力,所以更乐于为这样的人提高额度。

3、延长分期期限。微粒贷目前分期期限有5、10、20三种选择,我们在选择期限时可以选择较长的分期时间,并按时还款。因为分期期限越长,利息越高,这样微粒贷可以从我们这赚更多,所以也更利于为我们提额。不过,这招视情况使用。

4、保持资金流动。首先,你需要绑定一张本人名下的银行卡,然后可以通过发红包或者转账的方式,增加自己账户的资金流动性。流水金额大对提额也有帮助;

5、丰富人脉。微信上多加点好友,特别是资质比较好的,增加一点资金上的往来。包括发红包转账等,让自己的人脉丰富起来。

不少人开通微粒贷之后,额度一直都是几千元。其实,几千元额度真的不够用,所以最好是申请提高额度。通过以上五个技巧,可以有效提额,大家尝试一下吧!不过,使用微粒贷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