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在拼多多上开店流程是怎样 原来这么简单

现在网上有很多购物平台,吸引着广大用户消费。其中拼多多平台就很受欢迎,因为拼多多的商品价格优惠,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这个平台购物。于是就有人想在拼多多开店,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在拼多多上开让流程是怎样的?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来看看。

拼多多

拼多多开店流程步骤是这样的:首先进入平台官网,点击【商家入住】。在免费开店框中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立即开店】。选择店铺类型,个人店铺还是企业店铺,企业可以申请旗舰店专卖店等。如果有企业最好选择企业的。填写店铺基本信息,店铺名、密码、类目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可以直接拍照上传。上传成功后对信息进行一次确认,还要进行一次人脸识别,需要对着手机讲几个数字录成视频上传即可。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拼多多怎么开店了吧,可以说是很简单的,一学就会。但是大家在发布商品时一定要按时拼多多的规则,不要出现违规的行为。不然一旦被查到,那么你的店铺就会被封,以后想开店都开不了,所以大家要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