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川转债和百川股份有什么关系?什么时候赎回

本周,可转债强赎潮延续,一共有4只,其中就包括百川转债。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百川转债和百川股份有什么关系?百川转债具体是什么时候赎回?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百川转债赎回

梳理发现,百川转债正股是江苏百川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称是百川股份。据百川股份关于“百川转债”赎回实施的第十五次提示性公告,“百川转债”赎回登记日:2022年3月1日,赎回日:2022年3月2日,赎回价格:100.397元/张(含当期应计利息,当期年利率为2.50%,且当期利息含税)。

公告还显示,发行人(公司)资金到账日:2022年3月7日,投资者赎回款到账日:2022年3月9日,“百川转债”停止交易和转股日:2022年3月2日。截至2022年3月1日收市后仍未转股的“百川转债”,将被强制赎回。从目前来看,未转股“百川转债”的投资者面临比较大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