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本创业好项目摆地摊做什么好 这几个可以考虑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与其进工厂打工,还不如找一个小本经营的摆地摊项目,虽然赚到的钱不是特别多,但只要收入稳定就行。小本创业好项目摆地摊做什么好?下面来了解下。

摆地摊赚钱

第一、女士饰品。女人最喜欢逛街,而饰品则是女人喜欢购买的商品。在夜市上,饰品摊位也总是会吸引一些女孩子的目光。只要做到紧跟时尚,好看又便宜。小编相信,也会卖得不错。

第二、小吃美食。民以食为天,不管是哪个朝代,美食始终是老百姓的最爱。在夜市上,麻辣烫、烤串、烤鱿鱼、臭豆腐等等,总是能调动夏季的气氛。不过,做小吃的前提是你要学会这个手艺。

第三、儿童玩具。除了女性,小孩也喜欢逛街,因此摆地摊销售儿童玩具是不错的选择。比如泡泡机、闪光飞碟等,小孩一看到就会叫着父母买。

摆地摊要注意很多事情,摆地摊时一定要选好位置,会售卖自己的产品,会招揽顾客,这样就可赚钱了。此外,大家也可以多参考同行的意见,在不足中不断进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