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怎么看卡号 这样做可以查到

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都是选择使用微信支付,无论是给他人转账,还是购物消费,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然而想要使用微信支付,是必须要绑定银行卡的。有些人想知道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怎么看卡号?究竟有什么方法可以查到的呢?

银行卡

根据规定,微信不能直接查看银行卡号,只能查看银行卡尾号。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银行卡号码只显示了后四位。打开微信“”界面,点击“支付”,点击“钱包”,点击“银行卡”可查看银行卡尾号。

要是想查看银行卡的全部卡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以中国银行为例,具体方法如下: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进入后,找到“账户管理”一项,点击进入。进入帐户管理后,选择要查看卡号的银行卡,点击进入。进入后找到右上角的“...”符号,点击进入。进入后找到“显示完整账户”一项,点击即可查看到该卡的全部卡号。

现在人们基本上都是带一部手机就出门了,所以很多人都不经常将银行卡随身带着的。所以,如果有时候如果需要用到完整卡号的话就可以使用到上面介绍的方法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