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泡泡玛特暂停定制盲盒业务 杜绝可能的食品浪费

最近盲盒非常火爆,但是一些餐饮品牌因为与盲盒联合引发炒作现象,为了杜绝食品浪费,泡泡玛特决定暂停定制盲盒业务。并且建议消费者理性消费。

盲盒

针对与餐饮品牌联名引发的炒作,泡泡玛特回应称,暂停所有定制盲盒业务,以防可能造成的食物浪费,并提醒授权方避免过度营销,遵守公序良俗在活动机制的设计上,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

针对与餐饮品牌联名引起的炒作,我们第一时间调整了业务。在未来与食品行业的授权合作中,我们将暂停定制盲盒业务,以防止可能出现的食物浪费,并提醒授权方在活动机制设计上避免过度营销,遵守公序良俗,并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

作为国内潮流玩具行业的先行者,泡泡玛特在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上一直对标国际一线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提高工艺质量和质量控制方面投入了数亿元,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这方面的投入。此外,我们重申,泡泡玛特未来没有也不会以任何形式参与潮玩二手市场。同时,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理性消费。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我们,帮助我们成为更好的泡泡玛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