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天基金的钱取不出来怎么办 可能和这几种情况有关

天天基金是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面向金融理财用户推出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如今很多人购买基金,都会选择天天基金,那么天天基金的钱取不出来怎么办?其实可能和这几种情况有关,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怎么玩

如果投资者在天天基金的钱取不出来,首先是手里的产品没有卖掉,所以不能直接支取,需要卖掉后,选择关联银行卡,钱才会到账;其次是查看产品的赎回规则,有的产品到账时间快,有的产品到账时间慢,如果已赎回可耐心等待;三是有些收益可能已经结转到活期宝,投资者点击“活期宝”选择快速提现或正常提现,再选择关联的银行卡,钱就能到达在银行卡里。如果以上都不是,投资者可咨询天天基金客服。

虽然天天基金网是国内大型基金代销机构,手续费稍微优惠,所以受到很多年轻投资者的喜爱。毕竟是在网上运营,因为没有客服指导,也没有咨询的地方,确实会给一些新手投资者带来不便。因此,投资者在购买产品时必须阅读风险揭示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