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提取失败多久可以提取第二次 需要哪些材料

现在很多职工在购买房产时都是提取公积金来购买的,并且使用公积金贷款要比商业贷款低。但是,公积金不是随便就能提取的,必须要符合条件。并且失败后也不能马上申请再次提取。那么,公积金提取失败多久可以提取第二次?

公积金提取

一般来说,公积金一年只能提取一次,因此公积金提取失败后是需要间隔一年后才能再次提取的。但是因为各地提取公积金的政策不同,所以导致有一些地方可以一年可以提取两次,也就是间隔6个月后就可以再次提取公积金了。

而如果职工想要提前公积金不进行需要符合公积金提取条件,还需要准备相关的提前材料。一般来说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银行贷款合同的证明材料,购房合同、购房发票、银行贷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户口簿的原件或者复印件。这样才能提取公积金来贷款买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