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提前还款额度会消失吗 根据个人资质而定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贷产品,不少人都开通了微粒贷,一些用户在微粒贷上借了款,资金充足时想提前还款,但担心额度会因此消失。那么微粒贷提前还款额度会消失吗?其实是根据个人资质而定的。

微粒贷还款

微粒贷提前还款后的金额可能会消失或消失,这与借款人的资格有关。微粒贷本身支持提前还款。在正常使用微粒贷时,微粒贷提前还款后金额不会消失;如果用户在使用微粒贷期间逾期还款或个人信用调查记录不良,微粒贷提前还款后的金额可能会消失。毕竟,不良的使用记录和信用调查记录将使微粒贷的综合评估无法通过。

假如想对微粒贷借钱提前还贷后再次使用微粒贷额度,那么在使用微粒贷借钱期内,就一定要及时还贷,保持稳定的个人征信报告,那样才可以根据微粒贷借钱的综合性评定,才可以确保微粒贷额度不会消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