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达地产是国企还是央企?股东都有谁

公开简介显示,信达地产全称是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7月20日,于1993年5月24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不少人很是好奇,信达地产是国企还是央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司股东

据悉,信达地产是中国信达旗下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司直属包括具有一级开发资质在内的房地产开发、投资企业十余家,开发项目主要分布在国内20多个大中型城市,形成了全国化布局,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

据了解,中国信达前身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2010年6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2月12日,中国信达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359.HK),成为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大股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