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省呗借钱可靠吗 产品优势有哪些方面?

如今市面上的小贷APP很多,很多人申请到一些不太正规的贷款平台,结果利率过高,从而导致逾期。最近有不少人询问,省呗借钱可靠吗?省呗产品优势有哪些方面?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省呗借钱

省呗是一款专注于链接年轻人和金融服务的一站式金融APP,通过金融科技创新赋能持牌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低费率线上借款、在线办理信用卡、信用卡账单管理等定制服务。省呗实际上是由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其资金来源均为银行及挂牌的金融机构,跟央行征信中心也有接入。由此可见,省呗借钱还是可靠的。

省呗的最低日利率为0.025%,利息范围在国家法律规定范围内,不会额外收取任何费用,除了逾期会收取逾期罚息外。省呗产品优势有这些:一是低息借款,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提供预借现金、信用贷款等服务;二是智能管卡,用户的信用卡管家,快捷管理和使用各种信用卡;三是线上办卡,与众多银行合作,快速申请信用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四是优选保险,匹配用户需求,为用户智能优选保险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