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呗影响贷款买房吗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自从推出借呗后,就受到大众的欢迎,越来越多人使用借呗。借呗放款非常快速,而且利息方面相对低很多。最近有不少借过借呗的朋友打算办理住房贷款,所以想知道借呗影响贷款买房吗?这需要看情况的,一起去了解。

借呗额度

如果在借呗借的钱都在规定期限内按时还款,没有出现过逾期行为,即使在申请房贷时名下还存在未还完的借款,只要负债不高,同时本人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房贷一般都能申请下来。如果在借呗借的钱有过逾期还款,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征信报告里记录有不良信息的话,那短时间内肯定办不了房贷。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2021年11月8日消息,据报道,支付宝“借呗”名称已经变更为“信用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