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许家印最新身价多少 他是哪里的人?

作为广东省会的广州,有不少企业家或创业者选择这个城市。广州富豪榜“洗牌”,许家印如今跌出前三,广州首富是吕向阳夫妇,身价高达1250亿元。大家都很好奇,许家印最新身价多少亿?他是哪里人?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许家印有多少钱

如今说起许家印,大多都是恒大负债缠身的消息。数据显示,恒大的负债额达1.95万亿元。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低迷以及全球疫情的爆发,恒大彻底暴雷。许家印作为恒大集团的董事局主席,也因此跌出了广州富豪榜前三的行列。现在许家印的身价是480亿元。

资料显示,许家印,男,汉族,中国国籍,1958年10月9日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高贤乡,现任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B20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主席、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会长、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