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夫妻一方可以单独贷款吗 对另一方有影响吗

现在贷款行业发展的非常快,并且现在不仅仅是银行有贷款,网络上面也有各种贷款产品可以选择。但是,无论申请什么类型的贷款,都需要满足贷款条件。那么,夫妻一方可以单独贷款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夫妻一方一般情况下是能够单独贷款的。如果用户申请房贷的话,对于已婚人士还需要提供结婚证,并且办理贷款时还需要夫妻双方到场,属于夫妻债务。但是如果是申请的消费贷款的话,那么就可以以个人的名义申请,只需要用户提供个人的资料就可以申请成功了,对于配偶一方没有什么影响。

虽然夫妻一方可以单独贷款,但是根据贷款的用途以及类型是会对另外一方造成影响的。因为,如果夫妻一方贷款配偶需要承担还款义务的话,那么贷款逾期之后对于双方都会影响,两个人的征信中可能都会出现逾期不良记录,对于两人的个人信用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