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知情人士:比亚迪长沙工厂已停产 来了解真实情况

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领导者,诞生于深圳,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最近比亚迪长沙工厂被曝排放废气,一度登上了热搜榜。据知情人士透露,比亚迪长沙工厂已停产,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比亚迪工厂

近期,长沙市雨花区嘉和城的部分业主反映,小区内弥漫强烈刺鼻油漆气味,并指出气味就来自于附近的比亚迪公司。有业主表示,附近小学某班级有至少21人近期出现过流鼻血、恶心、久咳不止症状。其实,在几年前,比亚迪长沙工厂就已经被控环境污染风波。除了比亚迪长沙工厂废气排放引起热议,2016年比亚迪在深圳市龙岗区工厂也曾因废气刺鼻问题遭到居民投诉。

5月8日,长沙政务公众号“长沙发布”发文表示,针对群众反映比亚迪雨花区工厂气体排放相关情况,长沙市委、市政府已成立调查组,组织政府职能部门、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相关专家,进驻比亚迪雨花区工厂展开调查。有知情人士透露,比亚迪长沙工厂目前已经在进行停产整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