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可以不还吗 网上说的“妙招”是坑人的

申请网贷的人很多,有人能够做到按时还款,不会影响征信。但是,有些人因为经济收入降低,或者本身就没有想过还款,导致逾期了。那么,网贷逾期可以不还吗?网上有人说一些“妙招”,竟然有人相信了,真的以为网贷不还款就没事。

P2P网贷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申请网贷,是签了合同的,所以欠下网贷是必须还款的。即使网贷平台倒闭了,债务关系依然存在,并不会随着平台倒闭而消失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按照合同规定,按时还款,以免导致征信受损

有人提出,网贷利率太高,是属于高利贷,以这个理由起诉网贷平台,就不用还了。还有人说,欠下贷款之后就停了手机,平台不会上门催收,就不用还款了。其实,网上不少人说这是网贷不还款的妙招,小编却说这是坑人的损招。

如果网贷逾期不还,是会导致征信污点,而且还有罚息。即使平台收取利息太高,属于高利贷,那么本金也是必须要偿还的。所以,大家申请网贷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只要利息是合法的,那么就不能拒绝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