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额度是多少 有什么特权

环球黑卡可能很多的人都有听说过,但是基本上都没有去申请。而环球黑卡不是信用卡也不是储蓄卡,是属于一种会员卡。不过,环球黑卡的权益有很多。那么,下面看下环球黑卡额度是多少?

环球黑卡额度在3000元到100000元之间,具体信用额度一般与申请人的综合资质评分、信用状况有关,不同人的信用额度不完全相同。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环球黑卡并不是某家银行发布的信用卡,它一种会员授信卡,环球黑卡的信用额度只能在环球黑卡的APP上使用,在其他的平台是无法使用的,而且这个额度也不能提现。

此外,环球黑卡的特权是:黑卡签单功能;迪士尼优先通道免排队;机票、火车票、酒店预订专享黑卡折扣;高铁、机场贵宾全程服务;黑咖明星大咖朋友圈;国际名品一站式轻奢体验;环球航空救援;星巴克特权;国际驾照;精选餐厅5折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