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汉良结婚了吗 妻子是做什么的

钟汉良是无数女孩的男神,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相信很多人看过他主演的《何以笙箫默》,他饰演深情的男主何以琛得到不少观众认可,在作品火热时候,钟汉良的婚姻也引起了关注,那么钟汉良结婚了吗,妻子是做什么的,下面看完内容就知道了。

钟汉良并未官宣结婚,但据媒体报道钟汉良疑似已低调隐婚

作为“天涯四美”中唯一一位没有公布婚讯的,钟汉良的感情动态一直都是舆论中心。虽然他没有谈起过自己的婚姻,但是很多人都已经默认他结婚了。

有知情人爆料称,钟汉良疑似隐婚妻子谢易桦是一名服装造型师,曾经为钟汉良制作过专辑造型。虽然这两人一直没有对外公开,但是他们还是很甜蜜的。

钟汉良有一个很喜欢的玩偶,还给它取名为黑花,而谢易桦注册的公司里就有黑花二字。除此之外,钟汉良的工作室和谢易桦的店都在同一个地址。2015年,钟汉良带着谢易桦和一个小女孩去泰国独家,结果被卓伟爆出他们都住在同一个房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