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晚上兼职可以做什么 这些工作比较合适

对于一些工作轻松的朝九晚五人群,或是经济不太宽裕的在校大学生来说,可以利用晚上空余的时间做点兼职,赚笔收入补贴生活或用于理财,这是个很不错的主意。那么晚上兼职可以做什么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份比较合适的兼职,有想法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代驾兼职

1、餐厅、便利店兼职。这一类型,一般是以小时计算酬劳,相对来说会比较辛苦。适合在校学生或文凭不太高的朋友。很多餐厅、便利店会在晚上的繁忙时间会请一些兼职人员帮助店内接待工作,不怕辛苦,又想要赚钱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这种类型的兼职。

2、代驾兼职。自己有车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个兼职。近几年来,国家查酒驾查得严,基本上喝了酒的朋友都会叫代驾,所以这一行业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会越来越好。在一线城市,消费水平比较高,代驾的收费标准是非常可观的。不过,在三四线城市,消费水平比较低,收入也会少一些。

3、家教兼职。家教是一项不错的副业选择,知识利用晚上的时间给学生补课。语、数、英,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选择科目。如果教的好,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学习能力,同时还可以吸引其他同学的家长报名,一传十,十传百,学生多了,收入自然也不会低。

适合晚上兼职的工作有很多,当然,大家在选择工作时,一定要协调好时间,不要耽误了本职工作,避免得不偿失。另外,现在网上有很多打着兼职的旗号,宣传着是高薪、高福利,其实这些都是骗人的晃子,大家要谨慎选择,以免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