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负债率过高能办信用卡吗 掌握这些技巧顺利下卡

办理信用卡时,信用卡申请平台将到央行征信系统查询申请征信,除了查看是否有不良信用外,还将查看申请人的债务。因为对于银行来说,如果个人债务比过高,则表明逾期风险相对较大,负债率过高能办信用卡吗?掌握下面这些技巧就有机会下卡。

1、制作0账单。所谓的0账单,就是在账单出来之前将钱款还清,如此一来,卡友本期的信用卡还款金额就为0了,这样负债率就会有所降低。需要注意的是,一两期的0账单降低负债率的作用比较小,最好连续半年都做0账单。

2、办理分期。通常办理信用卡分期,是可以隐藏真实负载率的,而分期期数越多,那么隐藏的越深。所以,大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达到办卡的目的。

3、注销不常用的信用卡。银行在核发信用卡的时候,会考虑申请人的总授信额度,避免过度授信。若卡友的征信报告上显示的办卡数量太多,就会让银行认为用户的实际财务能力和还款能力不匹配,存在一定的还款风险,从而采取拒卡措施。此时,建议大家在办卡前注销不常用的信用卡,将卡片数量和总授信额度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