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赵薇老公黄有龙的资料 他曾是谁的司机被打脸了

当年赵薇因为凭借《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而走红,可如今却沦落到被唾骂的地步。大家都比较好奇,赵薇老公黄有龙的资料,网上传言黄有龙曾经是一名司机,那么黄有龙是谁的司机?一起去看看吧。

赵薇

资料显示,黄有龙,男,1976年9月出生于武汉,新加坡籍。2009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黄有龙于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2018年4月16日,据证监会公布的对万家文化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黄有龙被实施5年证券市场禁入,处罚款30万元。对于黄有龙曾当别人的司机,最有争议的是黄有龙曾是已落马前深圳某市长的司机,不过这个传闻遭到本人的怒斥,甚至还起诉谣言制造者与背后强大的推动势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