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周杰伦和侯佩岑为什么分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台湾知名度比较高的主持人当属侯佩岑,她不仅温柔,而且业务能力也超强,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当年周杰伦和侯佩岑在一起去过,但最终两人选择分手了,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周杰伦和侯佩岑为什么分手?一起去看看吧。

周杰伦

有网友指出,如今的周杰伦已经是歌坛的天王,这个位置是谁也不能撼动的,不过之前,周杰伦一直是背着小学生、家境不优越等词在身上的。而侯佩岑从小在富裕的家庭,所以和周杰伦是有差距的。也有网友说,是因为侯佩岑是小3的女儿,所以周杰伦的母亲并不喜欢侯佩岑,两人最终选择分手。

其实周杰伦和侯佩岑选择分手,只是两人爱的不够深。不过现在,周杰伦和昆凌在一起后,生了2个女儿和一个儿子,而侯佩岑则嫁给了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准老公黄伯俊,双方都过上幸福的生活。虽然有些争议,不过还是十分幸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