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申请必过的信用卡有哪些 可以试试这几张

每申请办理一次信用卡,都是会在个人征信上留有有关的纪录,申请办理的越多,记录便会越多,个人征信数据信息便会越花,总体资质便会因而降低,进而提高别的借款产品的被拒率。因此这对于绝大部分客户而言,都期待申办信用卡一次就能过。那么申请必过的信用卡有哪些?

1、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该卡的申请门槛非常低,还曾一度出现过放水的吉祥,基本上提交个人资料就能下。卡片持有的权益也还是不错的,每年可以享受3点龙腾贵宾厅服务以及3次指定机场刷卡消费1元可尊享48小时停车服务,还有110次的指定机场刷卡消费1元可尊享2小时停车服务。除此之外,光大本身也还会在不定时,推出各种刷卡消费优惠活动。

2、招行YOUNG卡。该卡是招行针对30周岁以下的年轻人推出的,主要目标人群就是刚工作的用户,所以对大家的孜孜要求并不高,只要有稳定工作就可以申请。但同时,该卡的等级也不高,属于普卡系列,除了生日月双倍积分外,本身并没有持有特殊的权益。但持卡人可以参与招行推出的,每周三五折没事活动,以及用9积分兑换招牌菜。当下招行针对持卡人,还有其他的消费活动出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进入招行掌上生活app内查看。

3、广发犀利卡。需要注意的是,该卡目前只面向于广发银行的新户,或者是注销一年以上的用户。如果是名下持有广发信用卡的用户,则是无法申请的。虽然卡片本身等级不是很高,但匹配的返现权益真的很不错。百货、超市、餐饮每天单笔消费满99-199元之间的话,可以享受返现0.5%,如果消费金额在199元以上,可以享受1%的返现。在百货、超市和餐饮中任选其一,每周五单笔消费199元以上,就可以享受5%的返现,真的能让大家薅不少羊毛下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