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甄子丹承认自己打不过周星驰真的吗 其实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甄子丹是国内知名男演员,出演过很多作品,备受大家的高度关注。甄子丹不仅仅是演员,还是导演、武术指导等。有不少网友询问,甄子丹承认自己打不过周星驰真的吗?其实真实情况是这样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明星对比

其实这句话起源一个叫元彬的著名导演,他表示,如果说真功夫,甄子丹连周星驰都打不过,后来一传一,一传百,然后是一片嘲讽声。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周星驰是真的会功夫,要不要也不会拍那么多电影。其实,元彬在酒桌上大胆判断,大意是说周星驰其实很能打,应该算相关演员中最能打的几个之一,只不过大家都爱看他的喜剧,所以没人找他演功夫片。

资料显示,甄子丹,1963年7月27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武术指导。1982年,从北京学武返回美国,赢得美国当年武术冠军。1992年,凭《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5年,主演动作剧《精武门》。2021年6月3日,甄子丹将加盟《疾速追杀4》,将与基努·里维斯同台飚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