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贷平台不答应协商怎么办 逾期有什么影响

如今,很多人都习惯申请贷款筹集资金了,然后按照合同规定还款,但借款人只要收入不高,就会无力还款,不得已导致债务逾期,这时可以尝试与平台协商还款,那么网贷平台不答应协商怎么办,一起来看解决方法。

网贷平台不答应协商,客户就要想办法及时将贷款还上,可以先向亲戚朋友借钱还上贷款,也可以将自己手中有价值的资产变现获得资金,尽量将贷款还上,避免逾期的情况出现。

一旦网贷逾期了,客户就需要承担这些逾期后果:1、会被平台催收。2、被平台上报征信。3、被平台计算罚息。4、被拉进黑名单。5、会被提前终止合同。6、不利于其他贷款申请。

所以如果平台不答应协商还款,为了将逾期的影响降到最低,客户一定要想办法及时筹集到足够的还款资金。

最好是在申请贷款以前,充分考虑到自己的还款能力,在收入可以覆盖掉贷款支出的前提下合理借贷,不要给以后的生活有太大的还款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