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心凌为什么突然爆红 消失10年背后藏着心酸的原因

近日,《浪姐3》正式开播,引发大家的高度关注,其中王心凌突然爆红了。大家都比较好奇,王心凌为什么突然爆红?王心凌消失10年背后仗着心酸的原因,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王心凌

这几年的娱乐圈偏爱回忆杀,尤其是“熟龄选秀”让很多人尝到了红利。王心凌不是个例,却足够坦然。王心凌用这个舞台和歌声,唤醒曾经属于她的观众,她的一句“到80岁被叫甜馨奶奶也不错”的自冾,也让着重来自观众的时光滤镜更厚。现在多家公司号召员工为王心凌投票,可见她现在有多红。

其实王心凌曾消失了10年时间,遇到了两个毁掉她的2个男人,一个是范植伟,另一个是姚元浩。王心凌好像也没有消失一样,她一直在尝试转型。如今王心凌凭借《浪姐3》重磅回归,也是她努力抓住的机会。而王心凌赌赢了,纯粹而不遮掩的回忆杀,观众自然买单,节目中少有的镜头同样反向放大了这场情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