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亚马逊最大股东是谁 该公司成立于哪一年?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亚马逊平台购物,这可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大家都比较好奇,亚马逊最大股东是谁?亚马逊公司成立于哪一年?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亚马逊公司

亚马逊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亚马逊成立于1994年,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在公司名下,也包括了AlexaInternet、a9、lab126、和互联网电影数据库等子公司。

亚马逊最大的股东是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持有亚马逊12%的股份。2019年7月5日,杰夫·贝索斯与前妻麦肯齐·贝索斯离婚,两人结束双方长达25年的婚姻关系。麦肯齐持有4%的亚马逊股份,一举成为亚马逊第二大个人股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